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主席赴合芜项目部慰问座谈

2016-08-01 14:4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园园 李忠慧

7月3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会主席吴国琦、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卢良权在一公司工会主席严国涛的陪同下,赴一公司合芜项目部慰问座谈。吴主席为项目部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了清凉消暑物资并进行慰问,同时召开了员工座谈会,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思想状况,为员工解决难题。

在一公司合芜项目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吴主席一行深入信号女子突击队作业现场,对现场施工人员进行慰问,并送来夏季消暑物资。吴主席仔细察看了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信号女子突击队队长王艳鸽对信号作业队人员配置、施工进度、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的介绍。在肯定了女子突击队在合芜线辛勤的付出后,吴主席要求突击队所在的信号专业要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做好防护工作,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安全质量。

随后,吴主席一行人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项目部员工座谈会,项目部党工委书记、项目经理、各作业队员工代表及部分2016新入职大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主席对项目工程概况、工期要求,资金状况、人员配置、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参会员工们畅所欲言,争前恐后地说感想、提建议,吴主席一一回应,同时,吴主席还以自身经历为例,鼓励新员工们要能吃苦、肯钻研、静下心来、沉下身去,主动学习,练就一身技艺。最后,吴主席要求项目在组织好施工生产时,要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和员工健康,为芜湖枢纽的建设做好保障工作。

吴主席作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深入基层一线送清凉,听取员工对企业的发展、项目部相关制度的意见和建议,合芜线员工深受鼓舞。会后,一公司合芜项目部将工会的“双争”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在服务群众的路上越走越坚实。

(吴国琦主席深入信号女子突击队作业现场慰问).jpg

(吴国琦主席深入信号女子突击队作业现场慰问)

(合芜项目部员工座谈会).jpg

(合芜项目部员工座谈会)

(吴国琦主席在项目部员工座谈会上讲话).jpg

(吴国琦主席在项目部员工座谈会上讲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