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建军节,我们“战斗”在施工一线

2016-08-01 15: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璠 刘建华

8.1建军节,我们“战斗”在施工一线.jpg

2016年8月1日,在举国同庆的建军节里有这样一群人一直战斗在默默无闻的岗位上,他们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天仙潜项目部试验室全体员工。在烈日炎炎高温下,上午9点08分开始对曹武站变电所房建地基基础承载力检测,他们用试验数据指导现场施工,为曹武站房建基础施工顺利地打响了第一枪。

汗水已经渗透了黄色的战袍,项目部试验室主任一行3人对曹武站变电所房建地基基础承载力进行钎探检测作业。经过实地勘测,上午10点02分完成检测作业。检测数据按照设计地基承载力≥125kPa要求,实测数据均大于设计要求。烈火炎炎,汗水涔涔,此时他们的脸上才露出浅浅的笑容。

通过对地基基础平面进行重复勘察测量检测工作,得出受力均匀的地基基础施工方案,确保地基基础不会因为受力不均匀而造成部分范围沉降,从地基基础上保证主体工程的安全。为下一步曹武站房建主体工程施工奠定了基础!

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天仙潜项目部试验室全体员工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又赢得了一场胜战!(王璠 刘建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