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50万助力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

2016-08-01 11:5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晁亚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经过认真反复审核筛选,日前最终确定了首批立项的17个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课题,标志着以青年素质提升工程、青年创新创效工程为主要内容的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活动全面开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17个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以青年为“蜜蜂”,以课题负责人为“蜂孔”,以工地项目部或管理机关为“蜂巢”,青年依托蜂孔像蜜蜂一样结群采集花粉,在蜂巢内酿出蜂蜜(出成果)、育出幼蜂(培养人才),形成蜂巢强大的凝聚力磁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为将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打造成青年成长成才的孵化器、企业提质增效的加速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将每年组织一次评比表彰,对涌现出来的优秀育星之师、成长之星、优秀讲师、优秀讲习课件、优秀青年蜂巢创新工作室、优秀成果等给予总共50万元的经费支持。(汪文富、晁亚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