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旅客畅玩国际啤酒节

2016-08-01 08:3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庞蔷华 通讯员李玉思 史小武

(记者庞蔷华 通讯员李玉思 史小武)7月21日至8月1日,第18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博览会在大连举办。大连站将旅客满意作为出发点,积极与啤酒节组委会沟通,完善服务举措,全力为广大旅客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

大连站在站内外增设啤酒节标识,在贵宾室里增设外宾厅接待外籍宾客,在站区内进行综合治理,每天指定专人检查督导,全力为中外宾客营造优美、舒适的候车环境。

该站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向旅客宣传余票信息、铁路安全常识,吸引旅客选择铁路出行;组织客运人员在业余时间 “充电”,开展应急综合演练,掌握基本救护常识,全面提高服务能力。

大连北站邀请礼仪老师培训客运职工,每天利用业余时间从最基本的礼仪仪态和服务技巧开始,反复练习,保证客运职工以最优雅的姿态展现高铁车站的独特魅力。

与此同时,大连站积极和当地旅行社协调,推介高铁返程票,并针对省际旅游热的特点,加强客流动态分析,及时申请动车组重联、加开省内客车,最大限度地挖掘运能,全力满足旅客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