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昼夜奋战力保运输安全

2016-08-01 08:3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路鹏

(路鹏)7月24日,包西线沿线迎来强降雨,造成8处路基桥涵、排水设施不同程度受损以及44处排水设施淤积。包头工务段干部职工昼夜奋战,抢修设备设施,全力确保运输安全稳定。

面对强降雨,包头工务段果断启动Ⅳ级防洪应急响应,所有值守人员全部出巡,做好雨前布控、雨中巡守和雨后排查工作。34名机关包保干部全部进驻车间、班组指导防洪应急工作。

与此同时,该段干部职工迅速冒雨出巡。路面到处积水,大家就徒步携带工具检查,攀爬高路基。路面湿滑,职工们顾不上身上的泥水,滑倒后爬起来继续前行。在降雨较集中的新街地区,检查工区工长赵军、新街工区班长郝鹏冒雨连续检查了13个小时,紧急处理了一处路肩边坡塌坑水害。

7月25日、26日,包西线4个线桥车间累计出动200余人次对包西线167公里处护坡和排水沟冲坑、158公里384米处框沟桥积水、158公里600米处护坡坍塌等情况进行了及时处理,有效保证了线路设备状态稳定。

这样一群意志坚定、始终坚守一线的工务干部职工,在3天时间高效处理了包西线8处较大安全隐患,确保了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