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敬老号 服务热情不降温

2016-08-01 00:0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璐

2016年7月29日,由北京二队三组担当的z179次列车在北京站迎来了一位特殊乘客,这位乘客高龄八十七岁且单独出行,在酷热的高温中大汗淋漓的拎着大包小包向17号车厢走来,17号车厢乘务员王国停及时做好重点照顾,让对班袁武帮助老人找到座位,安放好行李后便取来北京二队特有的为老年旅客准备的红色小蜜蜂为老人挂在座位旁,17号车厢的两名乘务员轮流在服务好本车厢其他旅客的前提下,为老人提供悉心、热情的帮助:经常询问老人是否有什么需要,搀扶老人上厕所,为老人接开水,询问老人吃饭习惯什么口味并反馈到餐车,始终用微笑解答和解决老人面临的问题,用温暖的话语拓展了服务的桥梁,使老人感受到列车工作人员的诚意,感受到家的温馨。在列车到达张掖站后,王国停帮助老人整理好提到车门口直至顺利下车。

老人温厚粗糙的手紧握住王国停的手表示感谢,他说这样的照顾只能让他无言的感动,王国停微笑回握住老人的手说:“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您的旅行安全就是我们敬老文明号的服务宗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