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点子出大效益

2016-07-30 08:3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竺林) “快来看,兰红锋等人提出的金点子得了一等奖。”7月20日上午,柳州机务段司机李非凡在段局域网上看到金点子评选结果后激动地说。

在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中,柳州机务段鼓励干部职工为节支降耗献计献策,组织开展 “我出点子献计策、节支增收保安全”活动。该段在提高机车质量、节支降耗控成本、改进工艺技术、加强安全风险管理等方面集思广益,凝聚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实现保安全、促发展的目标。

活动开展以来,职工积极参与。截至7月26日,他们征集金点子105个。该段组织专人对金点子进行审核论证,从可行性、操作性、实用价值等方面评奖。这些金点子不仅让职工获得了奖金,而且为企业带来了大效益。

同时,这个段对获奖的金点子进行宣传推广,并以职工名字命名技术革新成果,激励职工发挥聪明才智,为企业运输生产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