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暑攻略战高温

2016-07-30 08: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娟 吴文君

(赵娟 吴文君) “白师傅,今天最高气温达到40摄氏度,通知检修员过了高温时段再作业。”7月27日,库尔勒房产公寓段供热一区工长段巍龙根据气温调整作业时间。

连日来,南疆地区频繁出现高温天气。为确保职工人身安全,该段通过传播防暑降温知识、检修制冷设备、配发防暑用品、调整作业时间及加强食堂卫生管理的 “防暑攻略”,助职工清凉度夏。

该段利用交接班会、班前会等时机,做好暑期劳动保护知识宣传,让职工了解预防中暑和中暑后治疗措施;组织各车间对作业岗位、宿舍、食堂的制冷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设备正常使用;下拨防暑经费,组织专人采购防暑药品和茶叶、白糖、菊花、绿豆等,及时发放到职工手中。

为进一步保护室外作业人员,该段合理安排生产任务,适时调整室外作业时间;加强食堂卫生管理,严禁使用腐烂、变质的食材,切实保证职工暑期生产生活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