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提示随时来

2016-07-30 08: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海 通讯员韩娜 张志博

(孙云海 通讯员韩娜 张志博)7月25日23时48分,K5097次列车运行至通沟站,梅河口机务段通化运用车间担当牵引任务的机车司机张焕新收到一条微信:今夜通化东部有大雨,要认真?望,执行雨中行车规定,保证运输安全。同一时间,通化运用车间正在作业的司机都收到了这条微信。

为了保证列车安全运行,该段畅通信息渠道,以车间为单位,建立乘务员微信群;以车队长为负责人,及时传达汛期行车任务和工作要求。

“各车队长、指导司机,请把现在所添乘机车的运行状态发图上报。”

“14时开始,车间启动防讯预案,具体要求见下方文件,各负责人收到请回复。”

“以下是一周内车间检查发现的问题,各车队长、指导司机组织人员反思查摆。”

他们在微信群中发布安全提示、应急预警等内容,便于添乘干部和乘务员随时随地了解掌握,明确作业要求。车间管理人员通过微信抽查添乘干部工作情况,全面了解现场作业进度和设备情况,使添乘检查透明化,为突发紧急事件调配人员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