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师带徒,传承”铁道兵“精神

2016-07-29 19:3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琼琼

为进一步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员工们能尽快成长起来,7月27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苏州有轨电车2号线项目部隆重举行了“师带徒”签字仪式。

苏州有轨电车2号线项目共接收8名新入职人员,自7月中旬报到以来,项目部高度重视。为使学生们更快的融入项目部这个“大家庭”,项目部组织各部门积极与新入职学生进行交流,及时为新入职人员解疑答惑。并根据新入职人员所学专业、职业倾向以及个人意愿,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分别为新进职工配备了相关领域经验丰富的导师,做到一对一指导。在签字仪式上,师徒代表作了交流发言,7对师徒分别签订了“师徒协议书”,进一步明确了导师带徒活动的重点内容、师徒双方职责义务、培养目标及考核要求。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要求各位师傅要延续铁道兵的优良作风,通过“师带徒”活动,使青年员工们能尽快成为优秀人才,为企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