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蓝计划”为员工成才导航

2016-07-29 07:41: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脑设计被调回公司机关搞电子商务工作,他感慨: “企业关注员工特长和个性,给了我干事、创业机会。我要向先进看齐。”

各单位在 “青蓝计划”中实施基层与公司推荐并举制度,拓宽人才交流渠道,建立动态人才库,推行阶段考核制度,优上劣下,科学培养、选拔人才。2016年以来,集团公司先后选拔12名正、副处级项目经理,6名正、副处级项目书记,进一步拓宽了干部职工职业晋升通道;实施人才流失问责制,把人才流失率作为各单位年终考核指标,着力拴心留人,确保人才无流失。2015年,集团共聘用大学毕业生727名,转正定级639名,比例高达88%,为历年最高。

中铁十七局集团 “青蓝计划”为员工成长成才搭起桥梁,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使他们努力实现职业规划目标,实现自身的价值与追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