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鹤城区多部门联动消除铁路安全隐患

2016-07-28 16: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潘登

为确保鹤城辖区铁路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治理。7月27日至28日,连续两天鹤城区铁护办、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安监局、铁路公安和相关乡镇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沪昆线、渝怀线几处安全隐患点进行现场勘察,并制订整治方案。

行动中,勘察人员顶着烈日先后来到,位于盈口乡潭口、象鼻子车站,黄金坳仇家、江口院,坨院街道阳塘、塘底、犀牛塘,七个安全隐患点进行实地测量。住建局的技术人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了测绘,对火车道下的涵洞进行改造升级,对需要修建涵洞的地方进行规划,方便居民出行。下步,铁路方面为了消除铁路安全隐患,将对辖区沿线铁路进行全部封闭。

同时,在涉铁乡镇积极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利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各种宣传媒介,深入发动,达成共识,使相关单位和广大群众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