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在岗党员集中进行“两学一做”党课学习

2016-07-28 16:2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忠慧

9月27日上午10:00,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党总支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课题,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涛授课,为分公司党总支全体在岗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节党课。

本次党课主要围绕“两学一做”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如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等内容,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对在座党员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党课上张书记表示:虽然分公司的党员在思想、作风和纪律方面总体上是比较好的,但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和不足。并对分公司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分公司党总支要定期、长效、不间断的组织党员多样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课前有准备、课上有内容、课后有反馈;二是要求在岗党员在每一次的党课中都要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做,把握党性原则,处理好个人和组织的关系、党员和群众的关系,做到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已奉公,做一名人人认可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学习,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到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才能有助于提升党员的思想道德修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