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吃货”问卷调查表

2016-07-28 15:0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小菲

“请大家配合填写。”厨房管理员陈春林给每人发了一份“‘吃货’问卷调查表”上面有四项内容:您最喜欢吃的家常菜,您对饭菜有哪些忌口,您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对食堂工作的建议。大家看到这份特别的调查表,一时炸开了锅。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这表我得好好填。” 办公室高忠慧有如大展拳脚之势。

“写的菜,你会给我们做吗?” 出纳王苑莉疑问。

“陈姐,我喜欢吃松鼠桂鱼、酱香牛排......能写吗?”“能写,只是按废标处理。”小陈毫不犹豫的回绝了,大家一阵笑。

“我做这张表,是想征集大家的意见,请每人写十个菜,五荤五素。有高血压、高血糖等病史的,也注明一下;不吃辣椒、香菜等有忌口的也写上。我以后做菜可以参考。”小陈解释道,“由于我们工作餐的标准有限,只能两素一荤,所以大菜硬菜就做不了,大家还是写些普通的家常菜吧,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的要求的。”

为了让大家能吃上健康营养、合胃口的午餐,搞好职工的保障工作,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从食堂卫生到用餐、从食材采购到存储,都制定细则,从严管理。特别是在汛期过后,及时对厨房进行消毒、清理,全面保证职工的饮食安全。此外,分公司还对工作餐进行人性化设置:对大家的口味“摸底”,尽量满足不同的喜好;每逢节日还会“升级加推”,冬至煮上一锅饺子,端午每人发个粽子和咸鸭蛋。入夏后,又每天增设一道泡菜和凉拌菜给大伙儿开胃,高温天还准备一锅绿豆汤或西瓜给大家解暑解乏。这些应季“小点”每次都是“秒光”的节奏。现在打饭时经常可以听到此类的惊喜:“这是我爱吃的菜。”“我写的菜 ‘中标’ 了1大家吃得好不舒心放心!于是有人给小陈提议:年底再来个“‘吃货’满意程度调查表”吧。为啥?“好给你打100分啊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