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到高铁十堰北站广场项目部开展廉政风险防控专题教育

2016-07-28 10: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燕鸿军

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春松在副总经济师邱青桃、纪检监察部部长孙堂生的陪同下,到高铁十堰北站广场项目部查看驻地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刘瑟辉、书记范忠芳对项目施工准备情况的简要汇报,并观看了项目施工3D动画演示短片。

杜春松对项目部现场施工及驻地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高铁十堰北站广场项目部自身建设及环境优美,简洁大方,体现了对员工的关爱。项目部全体员工要爱家敬业全身心地投入施工生产。

针对高铁十堰北站广场为新开项目,项目工期压力大、生产任务重、劳务协作队伍多、廉政防控风险大的实际情况,公司纪委提前介入高铁十堰北站广场项目,开展风险防控分析、廉政教育,杜春松也对项目部领导班子、管理人员进行廉政风险防控教育,组织项目领导班子开展了上岗廉政宣誓,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项目部的廉政风险防控重点,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项目管理过程中的管理风险和廉政风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