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安保措施 确保暑运安全贵铁警方暑运以来查获网上在逃人员35名

2016-07-28 09: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石宗林通讯员郭红程超

本报讯(记者石宗林通讯员郭红程超)为确保暑期铁路运输及旅客出行安全,贵铁警方全面升级安保措施、扎实推进安保工作,全力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的铁路乘车环境。暑运以来,贵铁警方共查获网上在逃人员35名,缴获毒品46.2克,开展各类路外安全宣传100余场,整改线路安全隐患9处。

为保证贵州境内铁路安全畅通,贵铁警方重拳出击,集中力量对治安问题和刑事犯罪进行打击,全力维护站区治安秩序,主动做好信息情报的查询研判服务,强化涉扒、涉案、涉毒等重点人员预警,加大对盗窃、抢夺、诈骗等易发案件的防范力度,全面落实各类重点违法人员卡控清理工作。

此外,贵铁警方还积极联合地方综治、护路等部门加强路外法制安全宣传,各车站派出所深入沿线村寨、社区对中小学生及4周岁以上儿童开展护路防伤法制宣传教育,并对重点线路及铁路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落实重点时段、重点区段、重点部位巡逻检查常态化机制,杜绝影响行车安全案件的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