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工会炎炎夏日送凉爽

2016-07-27 09: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通讯员孙晓永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通讯员孙晓永)日前,济南铁路局工会细化方案,深入开展暑期送凉爽活动,调动了广大职工确保安全生产、促进经营创效的积极性。

着眼于向一线倾斜、向艰苦岗位倾斜、向安全关键岗位倾斜,该局工会下拨资金在基层单位广泛开展生产一线慰问活动,对施工现尝室外作业和偏远站区等重点区域加大走访慰问力度。他们下拨资金,组织基层单位对职工保健药品进行补充,重点对职工防暑药品给予充足配给。他们还在组织各机务段做好行车公寓机车乘务员专用保健药箱药品补充的基础上,为每个行车公寓配置电子血压计、电子秤和应急用药。6月底,全局行车公寓机车乘务员专用保健药箱及电子血压计、电子秤等保健用品已全部配置到位。

济南局工会坚持把送健康与送文化结合起来,广泛开展 “送文化到一线”活动。基层各单位工会建立职工帮扶团队,细化帮扶措施,重点针对暑期出乘、当班、流动作业的职工,及时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