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最平凡的他们”点赞

2016-07-26 21: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天有不测风云”,最近一段时间里很多城市都在暴雨连天,导致很多趟列车滞留,晚点。7月25日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值乘的z180次列车因水害引起线路中断导致列车晚点4小时运行。列车广播通告晚点信息后很多中转旅客纷纷找到了列车长陈芳,陈芳车长不厌其烦,耐心的向旅客解释,又为旅客开客运记录告知旅客不要担心会有办法解决你们的问题。让他们不要担心,焦躁。正点到达北京车站的时间是9:39分因晚点12:58分才到的北京站。这时候在车厢里听到很多旅客欣慰的说到这次是真的到站了,到终点站了。旅客陆续下完我们的列车就从站台上拉进了库里。这时候看看时间距离下午发车时间仅仅只有1小时30分钟,我们的列车工作人员还要为旅客换取新的卧具,很是辛苦。当了一个夜班的乘务员放弃了可以休息的时间双班在库里进行整备作业。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过得很快,列车出库了稳稳的拉向站台旅客很快就放行进站了。大汗淋漓的他们,拖着疲惫身影依旧笔直的站在车门口执行标准作业,他们没有一丝丝的抱怨,坚持站完休班前的最后一岗。为了迎接旅客,很好的为他们服务,他们没有面带倦容,依旧把微笑洋在脸上。他们就是我们一线的职工。最可爱的乘务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