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第二项目部党支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优秀党员主题活动

2016-07-26 10:1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霞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信号分公司第二项目部党支部为响应公司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党支部书记李朝福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党员群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当优秀党员》主题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部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党章党规,深入贯彻党风党纪,向做一名优秀党员靠旗。

自活动开展以来充分利用“电气化大讲堂”、周末例会、月度例会时间,通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历史、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明确党的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内容,引导党员群众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项目部在组织专题学习的同时,还以海报、文件、漫画、公开栏等传播形式,引导党员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另外,李书记还一再强调“群众是通过党员认识党的,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树立利众之心、笃行利众之行、维护利众之果,循序渐进、志达高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最利众之人,做一名利众的合格党员。”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面向项目部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不管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在这几个月的实践中,都逐渐明白党性学习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从思想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李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