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队被“虐”了--金华货场“联谊杯”篮球邀请赛

2016-07-26 09:4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祖雄 ​曾志林

viewfile.png

炎炎夏日、热情如火。为丰富广大员工文体娱乐生活,响应公司“安康杯”活动的号召,增强团队协作精神和公司凝聚力,为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服务,经由中铁二十四局电务电化公司金华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倡议,于7月23日上午在金华实验中学举办金华货嘲联谊杯”篮球邀请赛。

参加邀请赛的有中铁二十四局金台Ⅰ标项目部、中铁二十四局金华货场搬迁工程项目部和金华货场搬迁工程四电项目部。比赛采取循环赛方式决出名次。比赛伊始,我项目部参赛队员便迅速投入到比赛之中,个个显得雄姿英发,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争夺异常激烈,举手投足中传递互相信任,团结拼搏彰显团队精神。拉拉队员们在比赛场外更显气势磅礴,情绪高涨,观众不由自主地激情四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邀请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可以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和温暖,不仅增强了各项目部之间的沟通、了解和友谊,而且加强了员工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

激情的篮球邀请赛为美好的职业生活描上绚丽多彩的一笔!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进娶团结协作,为金华站货场搬迁工程顺利开通、为中铁二十四局美好的“明天”做一份贡献。

viewfile.png

viewfile.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