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对管内桥梁开展线路隐患排查

2016-07-26 08:5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 付彦隆)为进一步强化线路治安管控,确保商都站区及附近线路安全稳定,7月24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商都车站派出所深入管内不冻河大桥及周边区段开展线路隐患排查。

期间,民警重点对大桥附近的设施设备及护网封闭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隐患情况进行登记,并对护网破损、封闭不严等问题通报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同时,民警深入附近村庄,对村民们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宣讲了《治安管理处罚法》中的相关对顶,进一步提升了村民们的法制意识,确保管内线路治安稳定。

IMG_4227 - 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