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联合地方公安机关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6-07-26 08:5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付彦隆)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7月25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联合商都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商都火车站、商都县万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期间,民警向广大群众发放毒品预防知识手册和禁毒宣传彩页,耐心回答旅客提出的问题,并结合相关典型案例,详细阐述了常见毒品种类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所造成的危害,切实增强了旅客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和自觉抵制毒品侵害意识。此次宣传商都所共出动警力4人,发放毒品预防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彩页2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