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联合地方特警大队开展武装巡逻

2016-07-26 08: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 付彦隆)为做好暑运安保工作,维护商都站区秩序稳定。2016年7月25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联合商都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商都火车站开展武装巡逻,全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期间,商都所加强路地联勤联动,联合商都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增派警力,出动特警、民警共9人,在站前广尝候车室、售票厅、站台等区域协作配合,开展常态化武装巡逻执勤;严格对旅客开展审查、查缉比对和安检查危工作;加强旅客候车、进站、上车等环节秩序维护,保证乘降平稳有序,保障旅客人身财产安全;加大对站前广场车辆乱停乱放、叫客拉客等检查清理,有效震慑不法分子和违法行为,为旅客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