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练功比武,为职工提素达标搭擂台

2016-07-23 23:5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辉辉

2016年7月19日,武昌东车务段年度职工练功比武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武大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按照接发列车演练小组和调车演练小组分组进行。各小组具体参赛时间安排为7月19日—20日为接发列车演练小组;7月27日至7月29日为调车演练小组,涵盖管内普速站、高铁站、城际站。

赛场上,大家摩拳擦掌,你超我赶,信心十足,比出气势,赛出成绩。场下,各站代表也是屏气凝神,静心观赛,为各自上场时刻准备。

今年,我很荣幸自己能够作为蒲圻车站接发列车模拟演练小组代表参赛。对于我个人而言,兴奋之余又倍感压力,作为一名车站值班员,此次练功比武,不仅考查了我对各类规章学习掌握的力度,也检验我在处理非正常情况下理论知识与实际故障相结合,冷静处置高效运用的掌握程度,给我在今后实际工作中遇到类似故障能够做到应对自如,确保行车安全而打下了一剂预防针。同时,也给全段职工搭建了一次相互观摩学习交流的平台。(石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