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举办财务管理知识培训班 筑牢防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2016-07-23 23: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文斌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持抓早抓小,防患于未然,建设分公司邀请集团公司财务部聂永飞部长给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管理人员、新入职的大学生讲授了财务管理知识。

聂永飞宣贯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进一步重申严肃财经纪律若干问题的紧急通知》,强调了禁止性的行为是红线,不能碰;明确了对违反资金管理规定事项的审批人、经办人、财务等人员的处罚力度。

聂永飞讲述了他从事审计工作发生的大量实际案列,分析了施工企业容易违反财经纪律的七个重点方面的问题,反复告诫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要管注管好自己的“手”。

参加听课宣讲的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紧密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实用性、指导性强;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只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被私欲蒙蔽双眼,才能明白“人见利而不见其害,必贪;鱼见食而不见其钩,必亡”这个简单而又深刻的道理。

警钟长鸣:手莫伸,伸手必被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