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举办商务礼仪培训班

2016-07-23 23:4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燕

7月20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在武汉机关本部举办商务礼仪培训班,特邀湖北省十佳礼仪培训师,武汉大学形象礼仪特邀讲师刘舒雅女士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礼仪培训课程。公司机关本部的全体管理人员以及2016年新入职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刘舒雅老师从商务形象礼仪、商务办公礼仪、商务会面礼仪三个模块讲述了商务礼仪中的尊重与智慧。通过讲述形象展示的含义是什么?职场男士、女士的着装仪容,应该注意的细节及穿衣禁忌;TPO着装原则;商务办公礼仪着重介绍了递物、手势、会客室的入座次序、接听电话和致意礼。职场商务会面中的相互问候、介绍和握手礼。仪态礼仪的讲解使大家了解到一个人最好的配饰,不是物质,而是气质,男女都一样。让大家喜欢你就要注意公共场合中的专业形象禁忌,并充分展示微笑的魅力,让微笑成为一种习惯。通过刘老师精彩的讲授、案例分析、学员互动、情景演练等使培训达到较好的效果,也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通过礼仪培训,从细节着手,学习在商务和社交活动中以优雅得体的服饰礼仪、仪态来表现自我, 塑造专业的职业形象,掌握商务活动中的各种礼仪规范,从细微之处体现对他人的尊重。在日常工作中改变公司员工领导待人接物的水平,从而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塑造良好的个人职业形象和企业形象,和公司内外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起相互尊重、彼此信任、友好合作的关系,在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