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餐车准备绿豆汤和西瓜为乘务员“送清凉”

2016-07-23 23:19: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餐车又为各位乘务员准备好了绿豆汤和西瓜!大家快吃点解解渴1

7月11日16时,由乌鲁木齐南开往至广州的Z136次列车上,餐车工作人员为一组的全体工作人员准备好了绿豆汤和西瓜。

“在炎热的天气里,吃一块西瓜,喝下一碗清凉绿豆汤,疲劳顿时消除一半,干起活来有劲多了。”乘务员田建设一边喝着绿豆汤,一边高兴地说。

为了切实做好暑运安全生产工作,乌鲁木齐客运段广州一组坚持做好“夏送清凉”工作,为坚守在暑运生产一线的乘务员带去一丝清凉。餐车厨师每天上午9时,下午16时分两次熬制绿豆汤,供乘务员食用。

“是埃”列车员王雪擦着脸上的汗水,一边吃着西瓜一边说道,夏日炎炎,酷热难耐!尤其是当列车运行至广东省境后, 车外温度竟有40度。餐车的工作人员为做好降温防暑工作,为乘务员们送上西瓜和精心熬制的绿豆汤,使乘务员们在炎炎夏日收获一份清凉与舒畅,感受到了夏日的一片“清凉”。

一碗碗绿豆汤、一块块西瓜,一声声问候以及浓浓的关爱之情,送到车乘务员手中时,列车长冯君哲感慨地说:“在这炎炎夏季给乘务员送去清凉解暑的绿豆汤和西瓜,就是对她们最真挚的关心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