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绿色环保“小种养”广受职工点赞

2016-07-23 23:1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育俊

 7月19日,玉林工务段北流东工区职工下班后到菜园子里高兴地采摘新鲜成熟的茄子。

近年来,玉林工务段针对一线偏远艰苦工区交通不便、买菜难等情况,在沿线工区中大力开展“小种养”活动,发动职工充分利用工区房前屋后的空地、荒地,建设“快乐小菜园”、“绿满地”、“生态园”、“鱼跃池”和养鸡、养鸭、养兔等,因季节而宜种上各种时令瓜果疏菜,养上各种家禽,种上花草树木,打造“美丽幸福家园”。不仅为职工解决了“买菜难”问题,还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菜篮子”,而且使工区变成了一年四季郁郁葱葱、瓜果飘香、美丽整洁的“花园式”工区,受到职工的真心欢迎和交口称赞。(谭育俊)

职工在下班后高兴地到菜园里采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