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朋友圈里开出“营销花”

2016-07-22 07:2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来自朋友圈的两个大单被我一次拿下了17月15日,昆明客运段七车队办公室里,队长晏泽民开心地向大家宣布了这个好消息。为了扩大客源,晏泽民开动脑筋,采取新的营销方式,利用微信朋友圈,积极为有出行需要的旅客联系购票乘车事宜。

7月14日一大早,晏泽民的手机就响个不停。昆明市文化局儿童合唱团46名师生7月20日要从昆明前往广州参加合唱比赛。由于时值暑运,火车卧铺票不易购买,如果买硬座票的话孩子们身体吃不消。这一问题难倒了带队的杨老师。

晏泽民在朋友圈得知该消息后,迅速与该段六车队队长取得联系,将留给列车员休息的宿营车铺位进行调整,采用宿营车补票的方式预先安排46名师生乘车。同时,他还帮助该师生团体订好了餐。“乘车和吃饭的难题都解决了,真是太好了1杨老师激动地在微信中连续发来3个大大的 “赞”。

刚安排好这一师生团队,晏泽民的手机再次响起。这次是来自中北旅行社的求助。该旅行社50名客人要在7月22日及24日分两批乘坐火车从广州到昆明旅游。为了让客人们能够和自己的家人、朋友坐在一起享受旅行的乐趣,同时也便于集中管理,旅行社的负责人通过朋友圈向晏泽民发来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协调。

晏泽民迅速着手,最终决定采取购买短途票进站、上车后补卧铺票的方式解决他们的问题。 “这个方案可行1该旅行社负责人当即表示满意。

忙完后,晏泽民坐下来仔细算了一笔经济账,这两个订单将为单位带来近4万元的车补收入。 严 熙 张中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