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满洲里抢险获赞誉

2016-07-22 07:2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气化改造工程施工任务的员工在现场巡查,发现满洲里站遭遇洪水侵袭,及时向项目部负责人进行汇报。项目部立即与车站、工务线路车间取得联系,并安排有关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共同商量制订抢险方案。

与此同时,项目部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组织118人的抗洪抢险突击队,带着3台大功率水泵、5台装载机和2台挖掘机火速赶到现常他们按照现场指挥人员安排,与车站、工务线路车间人员并肩作战,奋力抗洪抢险。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奋战,他们清除了满洲里站的站场积水,向多处垮塌的线路回填大量石砟,沿线排查隐患十几处,为保证滨洲铁路行车安全做出了贡献。

6月30日,海拉尔工务段满洲里线路车间向中铁三局集团发来感谢信,对项目部员工发现险情并及时报告表示感谢,称赞救援队伍赶到速度快、战斗力强、救援方法得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