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下齐心协力 双超300亿元

2016-07-22 07:2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缆槽、建筑砌护等传统现浇施工构件以及钢构件、钢筋笼等的工厂化施工,加快了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各下属企业努力提高施工组织设计编制和审查水平,加大对各施工方案的检查监督力度,紧抓重难点工程的监管和帮扶,保证了石济客专济南黄河公铁两用桥钢桁梁顶推完成、成贵铁路五通岷江特大桥钢桁梁合龙等一系列重点工程节点目标的实现。

中铁四局集团及所属各单位不断加强与政府部门和业主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密切关注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长江中游、成渝等重点城市群的城际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巩固城市群互联互通公路市场,开拓棚户区改造、保障房等房建市场,深入研究开发 “海绵城市”、地下综合管廊、装配式建筑、生态环保建筑等新兴市常集团开展企业品牌建设研究,继续扩大工程回访覆盖面,推介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生产工业化等方面好的经验,宣传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施工生产远程监管指挥系统、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信息系统等信息化管理手段,加强营销一体化管理,树立了企业品牌。

目前,中铁四局集团参建的商合杭铁路、连镇铁路、蒙华铁路、苏州地铁、郑州地铁、南昌地铁等一批重点工程施工正高效、优质、快速推进。在哈牡客专的施工中,集团哈牡客专项目部创造了全线率先开工、预制成功全线首孔梁、铁路信用评价全线第一等多项佳绩,多次受到业主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