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党课教育效果更突出

2016-07-22 07:2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党委创新党课教育方式,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取得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上海分公司结合企业发展实际讲党课,围绕系列专题讨论内容,全体党员不仅是党课的受教者,还是党课的传授者。每名党员结合个人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用党课的方式交流讨论,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

他们结合岗位讲党课,利用会议、调研、培训等时机,采用集中讲党课和 “五分钟微党课”等形式,把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提质增效等工作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突出党员的责任意识、廉政纪律和理想信念等内容。他们结合党员先进事迹讲党课,在公司内部刊物和微信工作平台上刊登先进分子表彰名单和先进事迹,组织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切实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 都战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