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创建京沈客专廉洁工程

2016-07-22 07:2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中国路桥公司京沈客专1标项目部在施工中多措并举健全党风廉政监督机制,积极创建京沈客专廉洁工程。

项目部从完善体系建设入手,成立了项目纪检组,对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进行监督。他们认真开展党内监督,坚持执行民主集中制, “三重一大”问题必须经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项目部深入开展 “百人承诺,千人监督”活动。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关键岗位员工及工区主要领导做出廉洁从业承诺并签订承诺书,向全体参建员工、协作队伍发出倡议,邀请他们对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监督。

项目部还根据岗位职责,建立了个人廉政建设档案。档案登记个人基本情况、住房情况、 “三重一大”落实情况、重大事项报告情况等,每月及时更新,以此来规范领导干部的廉洁行为。

项目部在各工区创立了廉洁书角。书角陈列的图书内容涉及党的方针政策、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政策理论、廉洁教育读本、廉洁书画作品等,每周定期更换。同时,项目部办公楼走廊里也处处是与廉洁相关的宣传牌,让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受到熏陶。

开工以来,项目部通过健全党风廉政监督机制,规范了员工行为,从未发生过违纪现象,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杨 滨 徐 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