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长三角首台“银铁通”自助柜员机上线

2016-07-22 07: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记者孙业国 通讯员刘艺)7月18日,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长三角地区首台“银铁通”自助柜员机 “落户”江苏省邳州市。这标志着该局自助售取票网络得到进一步延伸。

地处长三角地区的上海局是全路高铁大局、客运大局。该局主动适应互联网时代旅客出行新变化,加大科技投入,深入推进客运组织创新,积极引导旅客通过互联网自助购票。

该局在加强对互联网售票的宣传引导、增设自助售 (取)票机的同时,借助银行、邮政等其他社会资源,将自助购取票服务延伸到车站之外。在长三角地区投用的 “银铁通”自助柜员机除了支持银行卡的存取款、改密码、查询转账等常用功能以外,还支持客户持银行卡、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购买各种类型的火车票及办理互联网火车票取票业务。“银铁通”自助柜员机重点设置在城市、乡镇银行自助网点内,与互联网售票、站内自助售 (取)票机等互为补充,进一步拓宽了旅客自助购取票渠道。

据了解,该局下属的上海铁路国际旅游 (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同有关银行进行商洽,计划依托银行自助网点,在连云港、南京、常州、上海、杭州、湖州等地推广 “银铁通”自助柜员机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