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日冷饮让职工爽口爽心

2016-07-21 11:4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善强

(唐善强) “老赵、小吴,快去屋里拿饭盒,车站领导给我们送清凉来了。”7月13日,正在贵阳南站下行驼峰盯控作业的运转车间肖主任看到送清凉小分队到来,连忙招呼大家。

不一会工夫,一大桶冰镇绿豆汤就见了底,丝丝凉意沁人心脾。大家纷纷表示,能在盛夏酷暑喝这么一碗冰镇绿豆汤,真是惬意。

近期,贵阳连续多日气温超过30摄氏度。该站心系职工,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各项准备工作。站机关成立4个送清凉小分队,奔赴一线为室外作业人员送去解暑的冰镇绿豆汤。

与此同时,该站各部门积极行动,细致安排防暑降温工作。其间,站行政购置了茶叶、冰糖,发放给全站职工;站工会斥资为全站62个作业小药箱内增设夏季防暑降温药品,购置了凉席、坐垫和凉茶等。

该站开展的送清凉活动切实保障了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爱岗敬业的热情,有效促进了车站的安全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