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工装备公司举行大学生入职培训开班仪式

2016-07-20 16:3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明 李芳

图一.jpg

7月19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入职培训开班仪式。人力资源部部长樊增伟主持仪式,公司总经理郑文武、党委书记姜再彬、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王涛及在家领导、团委书记出席开班仪式。

“欢迎大家的到来,你们当中有3个是我的小师弟……”总经理郑文武做了自我介绍及公司简介后,希望10名大学生认识到国家工业发展趋势,继续在实际工作中加强专业学习。他表示公司目前虽暂时面临困难但正是时势造英雄的机遇,希望大家今后无论是工作及生活中遇到困难都可以找王主席、樊部长或团委书记凌真解决问题。

党委书记姜再彬从自己孩子毕业后外地找工作的经历,以一个毕业生家长的身份劝勉大家要正确定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职业前期要打好基础,把握机遇做有心人,要融入到团队中并脱颖而出。工会主席、纪委书记王涛表示公司一直有尽最大努力照顾新来职工及大学生的优良传统,遇到困难工会是大家工作、生活、家庭的“娘家人”。开班仪式上在家领导罗明、赵明东、唐勇用各自毕业后就一直在公司工作的经历,鼓励10名大学生扎根生长、立足岗位、科技创新。

此次大学生岗前培训为期5天,培训包括企业文化、安全、质量、财务管理等内容及拓展训练和座谈会。(唐明 李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