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给一分部点个赞

2016-07-20 14: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7月20日,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通辽至新民北客专TLSG-2项目经理部---彰武制梁场提梁点临时施工便道提前进入测量、放线和砍青阶段,标志着五分部在房桥制梁场架梁点设立的龙门吊走行线基础台位随即动工。

这一幕感人的通辽客专时间争夺战,彰显出一分部大局观念和协作能力特强的铁军风采。连日来,五分部按照局指7月底将提梁龙门吊具备组装条件、8月底组装完成、9月初具备提梁及架梁的要求,率先调迁提梁、龙门吊、架梁、运梁等设备,鉴于架梁施工点场地仅限于制梁和提梁施工,一分部按照局指协调意见另行红线外征用便道、四分部配合完成龙门吊基础施工。至此,通辽客专局内七个分部之间协同作战的故事,在局指协调办的精心协调下演绎的生动感人。(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