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照顾生病旅客

2016-07-20 12:5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2016年7月18号,张毅先生乘坐西安至乌鲁木齐南的z135次旅客列车,兰州至张掖间。下午18左右,突然在2号车厢晕倒,列车长张明莉接到乘务员汇报后,迅速通知广播寻医并赶赴现场,疏散旅客,并组织人员对张先生进行救治。

10分钟不到,听到广播赶到的医学院的学生旅客就赶到了现场,简单查看了张先生的身体状况。经过初步判断,张先生是因为低血糖导致的晕倒。为了让张先生能够尽快恢复,乘务员为张先生冲了一杯糖水。

不久后,张先生逐渐恢复了意识。虽然张先生的身体状况已经好转,但是张先生一直无力说话,担心关女士身体再有不适,列车长和乘务员们将张先生扶到了长凳上休息。随后乘务员细心照顾张先生,直到体力恢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