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组织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研讨会

2016-07-20 12: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做一名合格党员要坚定党的信念,毫不动摇地跟党走”;“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牢记宗旨,用实际行动充分体现党的先进性”。7月18日,长春地铁15名党员聚集一堂,紧紧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踊跃发言.jpg

研讨会由项目书记朱月根主持,他首先向与会党员阐释了合格党员的“五条标准”,引导大家要结合自身岗位畅谈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要求。紧接着,项目经理刘申华率先发言,他结合岗位实际,从切实加强自身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全面加强项目管理、切实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和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全面筑牢防腐底线四个方面,讨论回答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问题。随着研讨会严肃认真的展开,全体党员一个接一个踊跃发言,他们结合实际,讲理想信念、谈宗旨意识、议先进性纯洁性,同时,对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遵章守纪、拒腐防变、岗位奉献的合格党员深刻地交流了心得体会。在“急、难、险、重的关键时刻,绝不绕道,要义无反顾地冲上去”!胡大啓坚定地说。

讨论会场.jpg

最后,朱月根作了题为“做一名合格党员是当好党支部书记的前提”的发言,他对如何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学习提高、加强班子和党建工作、加强廉洁自律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切身交流。在总结讲话时,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热切希望,他说,要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是喊在口上,而是要落实到行动上。希望全体党员都像我们所讲的那样,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思想上、工作中,要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连续苦干的精神,去夺劝百日大干”每个节点的新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