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欢乐送到草原深处

2016-07-20 07: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滨 通讯员刘丽萍

(记者杨滨 通讯员刘丽萍)盛夏的锡林郭勒草原绿意盎然。7月16日,通辽铁路文化宫 “送欢乐到基层”演职人员一路颠簸,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东乌珠穆沁站区。

据了解,今年,沈阳铁路局工会创新 “送欢乐到基层”活动做法,专门设计了让职工都能参与的趣味性娱乐活动。

东乌珠穆沁站区是沈阳局的 “西大门”。通辽铁路文化宫工作人员此行的目的是慰问这里的一线职工。这也是他们今年 “送欢乐到基层”活动的第三站。他们一下车就忙碌了起来,搭建活动场地,讲解比赛规则、注意事项等。

“四人合力赛”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每一组参赛选手由4名职工组成,分别参加沙包夺分赛、毛毛球赛、赶猪赛、技巧投球赛等7个项目。尤其毛毛球赛,4名职工要始终保持步调一致,考验选手之间的协调性。笑声、口号声瞬间让这个平日里人烟稀少的货运站区热闹了起来。

参加活动的通辽货运中心职工杨振勇说: “‘送欢乐到基层’不仅丰富了我们一线职工的文化生活,还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各级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