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2016-07-19 21:1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7月中旬以来,郑州供电段采取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强化设备检查、研判防洪风险等举措,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该段结合现场作业实际,认真筛查施工安全风险,抓好京广线扩能改造、郑徐客专引入郑州东站枢纽改造等重点工程施工安全,通过严格审查施工方案,做到安全技术措施科学全面、技术标准满足要求、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并在施工中严格落实行车双防护制度,确保施工安全管理有序可控。

该段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做好关键设备的检查工作,加强易受温度变化影响的关键设备的检查,全面做好补偿绳、铜包钢软横跨线索的检查整治,从设备质量源头上保证暑期供电设备的运行安全。

与此同时,该段还高度重视防洪工作,进一步加强防洪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畅通信息渠道,落实应急准备,一旦出现雨情,各级干部职工要迅速响应、到岗到位。并指派专人加强与地方政府气象、水利部门联系,及时掌握管内铁路沿线雨情,提前预判可能出现的防洪风险,及时发布预警,及早补强防洪防范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