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暑运路上你我同行

2016-07-19 22: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对于每一位铁路客运人员来说,暑运就是仅次于“春运”的一次大规模人员流动。每年夏季的这62天中,持续高温的炎热天气、多变的天气状况,探亲、旅游、学生假期组成了多变的客流。

乌鲁木齐客运段值乘的Z42/41次列车上,温馨、细致、耐心是我们上海四组服务旅客永恒的主题。青春与汗水相伴,每一趟的乘务都是极限挑战。 ,对于暑运这种大客流,为旅客的出行提拱了方便快捷的饮食,满足旅客途中的不同需求,为旅客创造一个“方便、舒适、温馨”的旅行环境。积极做好旅客乘降工作,让乘坐我们这趟列车的旅客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在拥挤的车厢里,乘务员们在倾情为老、幼、并残、孕等重点旅客服务,乘务员们始终努力将环境卫生打扫到最好。在炎热的夏季,时常会有旅客出现头晕、呕吐等不适症状,这个时候乘务员会第一时间为您提供医药帮助;然而他们却在用心服务,让自己的工作尽善尽美;他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您创造“清凉暑运 悦享全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