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铁路局各级党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6-07-19 07:2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

(记者李锡秉 刘毅华)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关怀,日前,济南铁路局各级党组织深入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当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济南局领导班子带头到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或病床前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局党委书记来到94岁的老战士、老党员刘淑娟家中,送去慰问品,对刘淑娟为铁路事业做出的贡献及其对铁路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局长来到生活困难党员、指导司机庄波家中慰问,叮嘱他保重身体,积极战胜困难,创造美好新生活。

这个局各级党组织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直接联系服务党员的一项重要举措,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主动听取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意见,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七一前后,这个局各级党组织共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46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