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挖掘潜力方便市民消暑纳凉

2016-07-19 07: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成都东

(吴正琪)暑运开始后,成都铁路局根据客流走向,进一步提升短途运输能力,对四川、重庆和贵州境内的热门线路进行补强,方便沿线市民消暑纳凉。

成都局以川渝经济区及贵州生态旅游线路为重点,采取加开客车、重联动车组列车等方式,提升短途运输能力。从7月5日开始,这个局每天加开成都至重庆北动车组列车2趟,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江油至峨眉山、江油至成都东、峨眉山至绵阳的动车组列车共10趟。同时,7月3日至7月31日、7月4日至8月1日、7月5日至8月2日,这个局分别加开贵阳至六盘水、六盘水至凯里、昭通至贵阳、重庆北至南充的短途普速旅客列车,方便沿线市民赴凉都梅花山、黔东南西江千户苗寨、贵阳青岩古镇等风景名胜区消暑纳凉。

在加开列车的同时,这个局进一步挖潜车体资源,采取动车组列车重联的方式,提升运输能力。从7月5日开始,他们对20余趟绵成乐客运专线动车组列车、成都 (成都东)至达州动车组列车、成都东至广安南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