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铁路项目部首锚段示范评估圆满完成

2016-07-18 18:3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小宇 贺成冲

2016年7月9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三南铁路三江东货场联络线H2锚段首件示范圆满完成,顺利通过南涪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的评估。

首锚段示范意义重大,通过首锚段的示范工作,不仅能明确各项技术标准,确保后期不会出现大面积返工,还能通过首件示范及时发现和克服施工中所遇到的难题,为铁路项目的顺利优质开通奠定重要基础!

为达到示范标准,三南项目部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及时与建设单位联系,积极沟通交流,全面了解路局对建设三南铁路的新工艺、新理念、高标准及高要求,接受他们的宝贵指导意见,高效、稳步地推动首件首项工程建设健康发展。另外,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保质保量抓好每一个细节工作,认真复核每一个悬挂点参数,做好相关的各项记录,从中找出问题发现毛玻

首件工程评估的圆满成功,是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三南项目部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同时对所有为首件工程付出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的接触网施工人员给予了极大的鼓舞,更加坚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按期、优质、安全、高效开通三南铁路的决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