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纳米比亚机场高速项目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2016-07-18 17:4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耿立

纳米比亚当地时间7月7日23时左右,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纳米比亚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纳米比亚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是连接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和首都国际机场的一条新建高速公路,该项目起始于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市西南部现有的49号公路,向东延伸到萨姆•努乔马大街延伸段,总长度约8公里。项目主要包括建设8公里双向四车道道路、13.5公里立交桥匝道、11座新建桥梁及维修2座既有桥梁。合同工期36个月,资金来源为国家投资。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缓解现有公路的交通压力、缩短首都到机场的行驶时间,备受当地政府重视和社会关注。

此次浇筑的承台尺寸为13.98×6×1.2米,位于该项目绕城高速跨铁路桥(英文名为:BYPASS  OVER  RALL  BRIDGE)的4B承台,共浇筑C40混凝土102立方米。为顺利完成首个承台浇筑施工任务,该项目部努力克服中方施工员少,当地劳工缺乏技术经验,需要手把手指导当地劳工施工要领等重重困难,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精细组织施工生产,确保了此承台混凝土浇筑任务的完成。

截止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线清表工作,BYPASS  OVER  RALL  BRIDGE(桥名)基坑开挖完成2个,GOBABIS BRIDGE(桥名)基坑开挖3个。

(黄登科 耿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