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问一句引来新客户

2016-07-18 07:0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您好,师傅,请问你们工厂生产的纸卷一般销往什么地方?”

“一般销往西安、乌鲁木齐等地。”

“那你们通常怎么运输啊?”

“你看,就用这种大卡车运。”

近日,成都车务段青龙场站青年职工张洪江在上班的途中,偶然看到四川新津晨龙纸业有限公司门前工人们正在装车,便主动上前询问。

张洪江回到车站后,将这些信息向车站领导进行了汇报,引起了高度重视。他们立即与该公司相关人员联系。正巧,该公司准备将一批货物发往乌鲁木齐。

了解这一情况后,该站安排营销人员上门走访,主动为该公司测算运输成本,制订运输方案。该公司最终同意将这批货物转为铁路运输,并向车站提出了批量快运议价的申请。

接到青龙场站的报告后,成都车务段市场营销部安排专人对各种运输方式的时效、运输距离、物流服务质量和综合物流成本进行对比,为该公司制订了优惠议价方案。该公司负责人深受感动,决定从青龙场站发运首批2车76吨的纸卷,以后每月增加运量600吨。

自 “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段积极行动,开展形势任务宣讲和经营知识培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市场信息观察员、客户感情联络员、铁路形象宣传员,用优质、高效的服务留住客户。

傅洛炜 刘 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