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廉政党课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17 18:01: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伟玲雒亚琴

7月1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龙烟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的10名员工来到蓬莱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两学一做”廉政党课教育。

烟台市委党校老师以展板展示、播放警示教育片的形式,向全体人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历程,阐述了党中央在新时期抓反腐工作的坚定决心和力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党员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的内容。特别是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及违法犯罪人员忏悔录等多个警示教育专题片后,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感受至深。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项目部党工委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始终强调廉洁从业、遵守准则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干部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明确“两学一做“在现实工作中的指导意义,加强廉政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预防腐败,以龙烟项目部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示范带动模范作用,全力确保标准化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徐伟玲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