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园林公司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召开新学员欢迎会

2016-07-17 15: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小丽

7月15 日下午6点,中铁建大桥局园林公司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迎来12名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大学生。为使他们尽快融入团队,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工区精心安排,积极融化他们初入职场的不安和顾虑。

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领导对大学生的迎接工作极为重视,从公司接站到饮食起居,均细致入微的一一落实,提前配备好床铺桌凳、被褥、衣柜、沐浴露、洗发水、卫生纸、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为新学员接风洗尘举办欢迎宴,把企业的关怀一层层传递开来。

针对新学员初来乍到,凡事可能有诸多不便,7月16日早上,工区在会议室召开了迎新座谈会,工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新员工首先一一做了自我介绍。接着,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工区经理金世勇简要介绍了项目工程概况、工期进展、工期目标及目前工作任务,使新员工对项目总体情况有了初步了解。还要求新员工一是调整好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加强自身的学习和锻炼,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素养,积极展示自己的才华,在“导师带徒”的活动中成长起来;二是要在工作和学习中要遵守工区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加强团队精神,做一个德才兼备的好员工,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干好自己的事情,尽快融入集体。

蒙华铁路13标二工区工区书记陈国林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各位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尽快转变自己的角色,融入到工区这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里。同时,要求大家把自己在校所学的理论和文化知识,运用到现场施工生产中,加强政治理论文化学习。最后,他代表工区祝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公司做优做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工区领导安排工程师带领新学员们参观了施工现场,结合作业面为他们讲解施工内容,学员们积极询问,主动了解,为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