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合杭二分部蝉联劳动竞赛考核评比第一名

2016-07-17 08:3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蓓

中铁航空港集团商合杭铁路站前八标项目经理部二分部连续两月蝉联集团指挥部月度劳动竞赛5.6月份第一名,并获得奖金奖励。

该项目积极组织施工生产,克服地材不足、检查频繁等困难。具有技术标准高、质量要求严等特点。自2016年1月24日项目开工以来,该项目部围绕“打造亮点、创造精品、不留隐患、促进生产”目标,加强全员质量安全培训教育,执行重要工序领导带班及包保责任制,由经理牵头针对现场质量控制难点开展技术攻关,强化自检互检专检“三检”制度保证施工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有效推进施工进度。

商合杭二分部始终把荣誉、施工生产形象进度当成对局指、公司最好的答卷,在充满希望的2016年,分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力争分部2016年在安徽市场再创佳绩!(张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